💤

无题

我们在接收到“它”的信息之后就立马从事务所收拾收拾东西出发了,因为考虑到在路上拖着许多东西会碍手碍脚,况且在这夜晚的浓雾中容易走散遇到无可预料的危险,我临走之前顺手带上了一根绳子,拴在我和推理的手腕上,捆绑在一起。刚开始他和我捆在一起时,看着他的脸色不是很好,但也没拒绝,我承认这个方法很老套,但也是很有成效的方法,推理也是这样想的吧。

我不会开车,我只会骑自行车,所以推理就担任了我的“私人司机”这个工作,嘘——!不要被他听见啦,那张臭脸我可不想看见。推理驱车,我坐在副驾驶上拉好了安全带,我们的车穿过了人声鼎沸的商业区,充满小孩子欢声笑语的居民区,来到了工业区。一进去生锈的铁门内部,汽油的味道就充斥在这里,明亮的白光晃照我的眼睛...我看不见了啦!我感觉到推理驶过了这个地方,嗯,最终目的地不在这。

过了很久,我们到了很偏僻的一个大厂房,这里是一个废弃的工业区,四周一片黑暗,只有停车的地方有一盏昏暗的,忽明忽暗的路灯。已经是夜晚了,周围漫了雾气,浓度使我的能见度仅有2米左右,我抓住了推理的手,我在发颤。我承认...这个地方有点阴森,我很不安。

我感受到推理另一只手握紧了我的手,那暖和的手心让我的心有些安慰。我抬眸望了一眼推理,突然感觉他的脸也没那么臭了。

“会冷吗?”他垂首看了一眼手指冰凉的我,准备将自己的大衣脱下来披在我身上。

“不会,不用了。”我拒绝了,我知道男性的身体对温度的感觉不会比女性敏感,但我还是拒绝了,我真相可不是柔弱的女性!!推理又想对着我说什么,顿了顿,看了一眼我坚决的眼神,叹了口气还是把衣服披上了。

......。呃呃呃我后悔了...真的好冷啊,我为什么要拒绝推理给我的衣服!!!但是怎么能再表现出来呢?推理会用看笨蛋的眼神看着我的吧!!



★——NO.1完——★

评论(2)

热度(21)